星期五, 29 3 月, 2024

1017_李明榮先生獎學金頒獎典禮

善牧 中心

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於今(10/17)日舉辦「109年李明榮先生獎學金」頒獎典禮,特別邀請長期關懷社會福利團體的布丁姐姐張美慧議員及民意代表謝豪杰先生,與善牧中心朱玉貴執行長及黃順妹主任一同為努力向學的學子加油打氣。本年度頒發國小、國中及高中職獎學金18名、進步獎2名,以及為鼓勵學生奠定職涯技能基礎,特別頒發獎金給通過國家技能認證的學生1名,共計21名學生獲獎。

活動開場,善牧中心朱玉貴執行長以一首歌曲作為開場,並邀請家長「分享什麼事讓你開心?」其中一位獲證照獎的學生家長表示:「謝謝善牧中心為孩子的預備及教導,結束安置返家的那天,終於看到孩子對自己的夢想有規劃且願意去執行,而且不是說說而已,她已取得丙級證照,現在也正磨拳擦掌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朝向乙級證照邁進,感謝所有照顧過她的工作人員。」

朱執行長更表示:李明榮先生獎學金頒發活動至今是第15年(次),期望在座的學子們努力讀書,勿忘李老先生對花蓮孩子的愛,愛是一種責任不是條件,愛自己多一點,能接受挑戰及遇到困能秉持不畏縮的態度。同時也鼓勵在場學生能為自己的夢想設下目標,現在就可以開始規劃,勇敢追夢,向善牧中心提出夢想計畫,飛炫屋將提供打工的機會,讓善牧一同陪伴大家實現夢想。

張美慧議員在活動中分享自己的民代歷程提到,為紀念前花蓮市長田智宣也是美慧議員的先生,田市長在世前常掛念市民的生活,雖市長已不在,但她還是努力的愛自己及為自己做夢,並將前市長那份愛心傳承下去,議員由衷感謝李明榮先生長期以來對善牧中心孩子們的關心與支持,也很開心今日能與善牧中心共同見證李老先生的愛與關懷,更特別鼓勵學子們無論景況如何,對自己要有信心,努力地完成自己的目標。民意代表謝豪杰先生更以自己親身經歷,分享當選民意代表時的感受,勉勵與祝福學子,要相信自己有突破眼前困難的能力,它會帶領我們朝向並擁抱我們的夢想。

活動尾聲,善牧中心發放大米缸計畫白米,以及豐沛物資一同轉贈獲獎學子之家庭,肯定家長們在艱辛的環境下,用心栽培及陪伴孩子的成長。

更多文章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地址:97001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7號2樓
電話:03-8237288
傳真:03-8224617
信箱:goodshepherd@mgsc.org.tw

捐款專線:03-8237288 #17

捐物/收發文專線:03-8224614 #103
捐物/收發文地址:970022花蓮縣花蓮市順興路87號

捐款資訊
|銀行匯款/轉帳|
銀行: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銀行號:216
分行號:0016
帳號:010-004-0024271-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郵局劃撥|

帳號:0661-8725

戶名: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