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9 3 月, 2024

1219_花蓮善牧中心《遊戲.心練習》開幕茶會

善牧 中心

 

    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於十二月十九日下午二時在吉安鄉好客藝術村舉辦《遊戲.心練習》年度成果畫展開幕茶會善牧中心在花蓮深耕社區弱勢家庭兒少課後照顧服務已近十五年之久,成為孩子們第二個家,在成長過程中給予重要的陪伴與鼓勵。

    本次年度畫展《遊戲.心練習》,在指導善牧中心飛炫屋孩子學畫逾十年的「水源生活畫室」許水源老師的帶領下,共有十二位學員參展,展出卅五件作品。孩子們從生活中、遊戲裡,用心感受點點滴滴,利用筆觸與色彩,練習將內心的聲音繪製成一幅幅作品。透過參與年度畫展展演的機會,學員們將心中最純粹的想法分享給大家,讓孩子們自我挑戰與建立自信,累積生命故事。

    許水源老師表示,此次畫展有超過半數的學員,為第一次參與畫展展出,每一件展演作品使用的媒材不同、風格不一且獨特性高,孩子們用繪畫表達情緒、對事物的感受,比語言還豐富。

    本次兒童畫展贈畫《鯨魚》於吉安鄉公所,此幅作品由各式色彩點點組成,創作涵義為一個點代表一個家,溫暖且圓滿,就像花蓮善牧中心一路走來受到許多家庭的支持與祝福,孩子們在愛裡成長,也希望未來服務可以深根到吉安鄉。

    花蓮善牧中心執行長朱玉貴表示,飛炫屋採取奔放自由的風格,鼓勵孩子們多方嘗試與學習反思,因此創作總能呈現大膽的風貌,盡情揮灑他們內在的能量與活力。感謝各位來賓,參與孩子們的創作展演,期盼藉此次畫展展出,感受孩子們濃厚的心能量,也能喚起民眾關懷社會的行動力。

    非常感謝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邱增良、立委傅崐萁服務團隊主任李松年、花蓮縣議員張美慧、吉安鄉長游淑貞、花蓮市長秘書蔡淑香花蓮市民代表謝豪杰、花蓮縣記者協會理事長梁國榮、裏物文化執行總監蔣明朱、裏物文化設計總監陳建興門諾會董事何佳霏門諾會富安教會牧師鄭玉章、豐田長老教會牧師周家慶等人前來共襄盛舉,一同支持善牧中心兒童青少年服務。

    本活動感謝吉安鄉公所與本中心合作辦理,感謝花蓮市公所贊助創意與創作課程,也謝謝所有支持與關懷兒少服務的朋友們。

 

《遊戲.心練習》展覽資訊

  • 展覽時間:2020年12月18日→2021年1月17日
  • 開幕茶會: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14:00
  • 展覽地點:吉安好客藝術村(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477號)
  • 展場開放時間:9:00→16:00每周一公休

更多文章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地址:97001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7號2樓
電話:03-8237288
傳真:03-8224617
信箱:goodshepherd@mgsc.org.tw

捐款專線:03-8237288 #17

捐物/收發文專線:03-8224614 #103
捐物/收發文地址:970022花蓮縣花蓮市順興路87號

捐款資訊
|銀行匯款/轉帳|
銀行: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銀行號:216
分行號:0016
帳號:010-004-0024271-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郵局劃撥|

帳號:0661-8725

戶名: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