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8 3 月, 2024

1021_「善牧三十.再攀高峰」募款餐會圓滿結束!

善牧 中心

感謝在地藝術家們捐畫力挺與表演家的賣力演出,「善牧三十.再攀高峰」博得滿堂彩,圓滿結束!

10月21日下午6點花蓮善牧中心於遠雄悦來大飯店維多利亞廳舉辦30週年募款義賣餐會,由知名主持人吳采璋女士主持、鋼琴家鍾興叡為活動伴奏,首先播放一段陳述善牧三十年歷程的感人影片,接下來由李紫陽董事長致詞,之後開始連串精采的表演。有曙光聖樂團、名歌手阿洛.卡力亭.巴奇辣的名曲獻唱,「花蓮之光」余磊的古箏演奏,「花蓮女婿」朱德剛指導八斗喜說演班的相聲表演,童春發教授的鼻笛演奏,棕樹學園少女的默劇表演及國際知名口足畫家楊恩典女士的生命見證,整場活動掌聲不斷,精采的演出與感人的故事讓觀眾如醉如痴。

活動義賣品也很有看頭,象徵單親媽媽自立生活的手工布包、少女們的手作筆記本,由縱谷美地綠色農業研發的健康美味滴雞精、在地文化薪傳獎得主李宏彬等多名在地藝術家的臻品創作及在地書畫名家紀乃石、黃瑞南等的書畫創作及雕塑名家吳志能先生的銅雕等等,這場募款餐會除了欣賞表演外,也是一個藝術展覽、優雅卻又震撼的視覺饕宴。

李紫陽董事長表示,花蓮善牧中心從救援雛妓工作開始,三十年來始終致力在地婦兒少保護工作,服務對象從原民青少女擴及一般青少女,受暴婦女、外籍配偶及其子女,服務面向涵蓋安置保護、自立培訓與預防宣導防治,服務規模與品質隨時代演進持續強化升級。善牧三十年在花蓮服務弱勢少女和她們的家庭,可是善牧中心卻沒有自己的家,期待這次活動能起造專屬的門諾善牧家園,做為所有受助者的避風港與職業培訓基地,成為承載受性侵暨家暴婦少女的照顧、陪伴弱勢兒童青少年品格教育關懷事工以及單親家庭支持系統等多功能服務的據點。

花蓮善牧中心感謝這次籌備募款義賣餐會的過程,獲得許多公益夥伴的支持贊助,不僅捐出豐富又極富收藏價值的藝術品供義賣,許多在地表演家也獻聲獻藝為募款活動添彩祝福。也感謝熱情參與的嘉賓,一同慶祝善牧三十歲生日,並透過行動熱情響應善牧的號召。希望這次活動的凝聚與發聲,能號召更多公益夥伴一起為增進弱勢家庭自立願景,共同為興建門諾善牧大樓努力。

無法參加這次活動的民眾,也可透過收藏義賣品幫助婦少兒,請參閱官網www.mgsc.org.tw及臉書「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的義賣品型錄,義賣活動至12月31日止。

 

更多文章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地址:97001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7號2樓
電話:03-8237288
傳真:03-8224617
信箱:goodshepherd@mgsc.org.tw

捐款專線:03-8237288 #17

捐物/收發文專線:03-8224614 #103
捐物/收發文地址:970022花蓮縣花蓮市順興路87號

捐款資訊
|銀行匯款/轉帳|
銀行: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銀行號:216
分行號:0016
帳號:010-004-0024271-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郵局劃撥|

帳號:0661-8725

戶名: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