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9 3 月, 2024

0216_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少女漂亮走台步成功圓夢

善牧 中心
 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結合全聯佩樺基金會,於2月16日(六)下午1點30分在全聯福利中心吉安店辦理108年「我就是愛漂亮,TOO」成果發表會,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張美慧議員、婦幼科科長王秋燕、門諾會彭大浩董事、上騰工商學務主任羅志屏及少女學校老師、家長、教會牧師及重要他人等到場鼓勵與支持。
    13位神秘少女於寒假期間將所學之彩妝與編髮技藝,以走秀及唱跳的方式完成「我就是愛漂亮」的夢想,且每個人特別將內心隱藏之感動與感謝親口分享給所有關心她們的師長,少女DAMY表示:「謝謝這些年來的照顧,讓我再受到傷害及難過時,還有一個家-善牧,可以回來!未來的路我會好好的走,請放心。」會中也有感謝自己的家人,過去或許沒有辦法在身邊陪伴,但仍對其重要他人表示最真誠的感謝。少女天真又真誠的謝詞,讓在場人員都不禁流下感動的眼淚!現場氣氛既隆重又溫馨感人。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於致詞中表示:「身心靈兼美,所散發出來的就是漂亮!這些孩子的成長都該被看顧」、張美慧議員也表示:「感謝全聯、善牧及曹玲玲老師的協助指導,並提供孩子可以發光發熱、展現自我的機會,期許孩子們未來可以繼續發揚光大。」門諾彭大浩董事表示「有愛最美!」
     善牧中心深耕花東地區30年餘年,陪伴無數家暴、不幸少女及婦女渡過人生最困難的處境。該中心朱玉貴執行長表示:特別感謝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及全聯福利中心吉安店志工們的熱心協助、上騰工商時尚造型科曹玲玲主任、在場與會嘉賓及家長們的參與讓少女們有分享舞台,展現自信的機會。期盼藉由成果發表會讓少女們從台步中走出以往沒有的自信,提升自我認同與自我肯定。讓正值青少年期的少女們可以在新的一年完成【愛漂亮】的夢想,期盼未來還有更多的表現機會,讓少女們不僅僅學到一技之長,更能看見與提升自己的真善美!」
  「我就是愛漂亮,TOO」方案訓練課程於去年開始萌芽發展,今(108)年度因有全聯佩樺圓夢基金會大力經費贊助成果發表會得以實現少女的夢想。彩妝技藝整場成果完美的話下句點。期盼社會大眾也能多一些鼓勵的眼光,讓少女拋開過去的陰霾,走向更陽光的自我。

更多文章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地址:97001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7號2樓
電話:03-8237288
傳真:03-8224617
信箱:goodshepherd@mgsc.org.tw

捐款專線:03-8237288 #17

捐物/收發文專線:03-8224614 #103
捐物/收發文地址:970022花蓮縣花蓮市順興路87號

捐款資訊
|銀行匯款/轉帳|
銀行: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銀行號:216
分行號:0016
帳號:010-004-0024271-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郵局劃撥|

帳號:0661-8725

戶名: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