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8 3 月, 2024

0208_花蓮市長魏嘉賢關切善牧安置院生 以愛花蓮基金會名義贈送愛心禮券

善牧 中心

 

資料來源:洄瀾有線電視、花蓮市公所

110/02/08花蓮市長魏嘉賢前往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棕樹學園發放加菜金,並且以財團法人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的名義贈送愛心禮券給10位安置院生,期盼他們努力向學,夢想成真。

魏嘉賢8日上午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前往棕樹學園探訪安置院生,院生以歌聲歡迎魏市長等人,學園主任黃順妹及執行長朱玉貴特地將飛炫屋小朋友畫的《七琪公主》送給魏市長做為紀念。

安置院生包括國中及高中的學生,他們分享自己的學習情況及個人的興趣,有些在運動方面的發展非常讓人期待,其中有取得空手道黑帶,也有喜歡足球的運動。另外也有學習烘焙及餐飲,希望能順利取得丙級證照,也有就讀飛機修護科,期盼有機會可以在相關行業發展。看到孩子們非常活潑,並且編織著自己的夢想,魏嘉賢鼓勵他們勇於逐夢,期盼夢想成真的一天。

魏嘉賢表示,在與孩子們的訪談裡發現他們對於自己的未來充滿著夢想,感謝棕樹學園對孩子們的照顧,也期盼孩子在成長過程裡即便遇上挫折,也能在機構人員的關懷下順利排除並從挫折中成長。他說,基金會在農曆春節前夕送給每人一千元的愛心禮券,希望他們買些自己想要的物品並且快樂過新年。

棕樹學園主任黃順妹則感謝魏市長及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在農曆過年前特地前來關懷孩子們的作息。她說,學園對於安置院生除了平日指導學習之外,也鼓勵他們培養自己的興趣,而在這次過年,孩子們得知市長要來探望他們,非常的開心,不但以歌聲歡迎,更分享他們學習的情況。黃順妹說,安置院生過去或許沒有像一般的家庭可以有新衣或是在物質的需求較為奢求,但市長在過年前的探訪,一圓孩子們的心願,也讓他們今年的過年較之以往更是充滿美好回憶。

更多文章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地址:97001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7號2樓
電話:03-8237288
傳真:03-8224617
信箱:goodshepherd@mgsc.org.tw

捐款專線:03-8237288 #17

捐物/收發文專線:03-8224614 #103
捐物/收發文地址:970022花蓮縣花蓮市順興路87號

捐款資訊
|銀行匯款/轉帳|
銀行: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銀行號:216
分行號:0016
帳號:010-004-0024271-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郵局劃撥|

帳號:0661-8725

戶名: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