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0 4 月, 2024
首頁 » 【活動】《同框》畫展開幕茶會圓滿結束!

【活動】《同框》畫展開幕茶會圓滿結束!

善牧 中心

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於今日在松園別館舉行《同框》‧童框十年善牧飛炫屋回顧畫展開幕茶會,現場除邀請地方嘉賓,以及從全臺各地遠道而來的貴賓共襄盛舉,一同為善牧中心長期陪伴的兒童青少年們表示支持。

在采璋老師精湛的主持下揭開活動的序幕,開幕儀式中,花蓮善牧中心飛炫屋學員進場時,捧著自己創作的小陶屋以及本次畫展特別製作的周邊商品馬克杯、明信片向現場來賓展示,讓現場來賓體會孩子們對於作品能參與活動是多麼的開心,對孩子們是莫大的鼓勵,善牧中心飛炫屋學員廖先翌、許博森、林偉浩更是特地回「家」分享以前在善牧中心的成長點滴。協辦單位花蓮縣生命協會劉仁安先生,彈奏烏克麗麗組曲為開幕茶會獻上祝福。

頒獎儀式中,由執行長朱玉貴頒發「樹屋」向陪伴善牧飛炫屋孩子們長達十年之久的許水源老師表示感謝,也邀請何佳霏董事頒發感謝狀於長期支持善牧中心持續服務社區孩子們的裏物文化及桃園市和平扶輪社。

「十年同框」以家為主體,邀請創作者與觀眾回家坐客,走進松園別館二樓展間,踏進時光隧道,觀賞歷年展演的經典畫面,除了主視覺形象的木椅與展牆,還有多元豐富的作品,包含早期的青少年插畫、孩子們手捏陶屋、各式媒材的兒童創作以及裝置藝術。另外影音展區則由「一念影音文化工作室」陳念慈導演為本中心拍攝「十年回顧畫展」宣傳片與紀錄片。

執行長表示,這十年有無數作品無數個孩子們的夢想、故事,透過時間迴廊,讓賓客感受十年陪伴的用心。也讓孩子們的創作再一次的被看見。孩子的藝術創作與情感,無時無刻皆在生活中打轉著、發想著。未來會持續陪伴孩子們創作更多作品,讓更多人欣賞「生活中的美」。

非常感謝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邱增良,更生日報社長謝立德、立委傅崐萁服務團隊主任董佳穎、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理事長張美慧、吳東昇議員、花蓮市長秘書蔡淑香、花蓮市民代表謝豪杰、花蓮縣記者協會理事長梁國榮、花蓮生命線理事長江躍辰、裏物文化營運經理游思瑩、裏物文化專案企劃江美儀、桃園市和平扶輪社社長蔡文斌、謝清傑、莊炳楠、葉麗濱等人、傳愛芳療傅碧惠老師、花蓮二信白崇鑫經理、門諾會董事何佳霏、門諾會富安教會牧師鄭玉章、門諾會博愛教會牧師李苑瑩、豐田長老教會牧師周家慶等人前來共襄盛舉,一同支持善牧中心兒童青少年服務。

《 同框》.童框十年善牧飛炫屋回顧畫展,歡迎各界踴躍前往觀賞,享受這十年的視覺饗宴。

《同框》.童框十年善牧飛炫屋 回顧畫展
展覽日期 2021/10/2-10/15
開幕茶會 2021/10/2(六)14:00
展覽地點 松園別館(花蓮市松園街65號)
開放時間 每日09:00-18:00(10/12休館)

捐款資訊
👉🏻線上捐款 https://bit.ly/3dMf0OQ
👉🏻捐款方式一覽 https://bit.ly/3xl7hiq
👉🏻捐款專線 03-8237288 #17

更多文章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地址:97001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7號2樓
電話:03-8237288
傳真:03-8224617
信箱:goodshepherd@mgsc.org.tw

捐款專線:03-8237288 #17

捐物/收發文專線:03-8224614 #103
捐物/收發文地址:970022花蓮縣花蓮市順興路87號

捐款資訊
|銀行匯款/轉帳|
銀行: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銀行號:216
分行號:0016
帳號:010-004-0024271-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郵局劃撥|

帳號:0661-8725

戶名: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