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9 4 月, 2024
首頁 » 【NEWS】《同框》.童框十年善牧飛炫屋-回顧孩子們走跳的家 台中巡迴畫展 開幕茶會圓滿成功!

【NEWS】《同框》.童框十年善牧飛炫屋-回顧孩子們走跳的家 台中巡迴畫展 開幕茶會圓滿成功!

善牧 中心

花蓮善牧中心《同框》.童框十年善牧飛炫屋-台中巡迴繪畫展覽於十月十五日在台中市「思默好時-好睞空間」展出,本次展覽集結近十年飛炫屋兒童繪畫課學員的作品進行展出,十年的時間能夠見證孩子們的成長,飛炫屋長期在花蓮偏鄉陪伴社區中弱勢孩子與家庭,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成長所需要的支持。

飛炫屋除展出孩子作品也將創作心情與觀賞畫作的來賓分享,繼上次台北畫展有很多初體驗,第一次搭乘捷運、第一次住飯店、第一次參與台北畫展等,對此次台中巡迴展更有不少的期待,很多孩子沒來過台中,孩子們在花蓮善牧中心帶領下一次次拓展人生視野,一次次豐富孩子的人生。

本次巡迴展覽開幕茶會設計互動遊戲「創作列車」讓來賓與孩子共同在畫板中創作,並由孩子自行評選出最有特色的作品,過程中來賓與孩子用繪畫交流心情,共同留下深刻的回憶。

除了有趣的互動遊戲外,更邀請到蘊恩重奏弦樂團為展覽增添色彩,在陳恩恩及陳恩心演奏家優雅的旋律與繽紛的畫作搭襯,讓開幕茶會更精采豐富,本次長期支持善牧孩子好好吃飯的大米缸也展出生命之樹820禮盒,這個禮盒不僅是支持善牧孩子的畫,更是開啟孩子後續無限的可能,讓大家看到孩子無限的潛力。

花蓮善牧中心執行長朱玉貴表示,飛炫屋多年以來在花蓮在地持續深耕兒少課後照顧、婦女就業培力等服務,今年決定嘗試更大的挑戰,帶著孩子前進台北及台中舉辦畫展,使更多人能看見善牧孩子的創意世界,也感謝各方單位及民眾支持我們帶孩子走出花蓮、開闊視野,相信在孩子們的成長過程中,我們給予的一點點澆灌都能讓他們成長為茁壯的大樹。

本次開幕茶會感謝各位關心善牧的長官及好朋友前來給予孩子們鼓勵及支持,包括:基督教門諾會宋淑蓉董事長、門諾會許宏華董事、大米缸蔣明朱總監、陳建興總監、游思瑩營運經理、龔瑾專案經理、蘊恩重奏陳恩恩、陳恩心、門諾會和平教會廖繼凱長老、門諾會南屯教會、門諾會大里救恩堂、許水源老師、孫紹華設計師、陳念慈導演,特別感謝花蓮縣長徐榛蔚贈花祝福,
讓善牧中心飛炫屋能在偏鄉各個據點中走得更穩更長久,也因著這些支持能讓弱勢的孩子們有了第二個家。

花蓮善牧中心《同框》.童框十年善牧飛炫屋,邀請您一同來觀賞飛炫屋十年孩子們的創作。

創作商品訂購連結https://reurl.cc/3YzR18

展覽日期:2022年10月15日-2022年10月30日
開幕茶會:2022年10月15日 星期六下午14:00
展覽地點:思默好時3F好睞空間(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
展場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7:30

畫展捐款資
👉🏻線上捐款 https://bit.ly/3ufg6Lk
👉🏻捐款方式一覽 https://bit.ly/3xl7hiq
👉🏻捐款專線 03-8237288 #17

更多文章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地址:97001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7號2樓
電話:03-8237288
傳真:03-8224617
信箱:goodshepherd@mgsc.org.tw

捐款專線:03-8237288 #17

捐物/收發文專線:03-8224614 #103
捐物/收發文地址:970022花蓮縣花蓮市順興路87號

捐款資訊
|銀行匯款/轉帳|
銀行: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銀行號:216
分行號:0016
帳號:010-004-0024271-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郵局劃撥|

帳號:0661-8725

戶名: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