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9 4 月, 2024
首頁 » 【NEWS】花蓮善牧中心與國際崇她31區共同推動邁向陽光的女孩

【NEWS】花蓮善牧中心與國際崇她31區共同推動邁向陽光的女孩

善牧 中心

長期關心及支持花蓮善牧中心的國際崇她31區,於11月5日來到花蓮善牧中心社區據點「飛炫屋兒童青少年活動基地」與花蓮善牧中心服務的孩子們進行交流,陪著孩子們一起做手作、玩遊戲,國際崇她31區期盼攜手花蓮善牧中心帶著孩子們一起邁向陽光。

國際崇她31區長期致力於培養青少年及青年領導能力、國際觀、生涯規劃能力,並積極關懷社會弱勢團體,而花蓮善牧中心長期在偏鄉服務弱勢兒少服務,包括少女安置、飛炫屋夜間課後陪伴系列課程,陪伴服務不僅僅只是陪伴孩子,更重要的是教導孩子們能好好長大。

今年,國際崇她31區偕同花蓮善牧中心,舉辦「2022少年及青年社代表陽光女孩聯合活動」,由崇她少年及青年社之社友與善牧中心服務之孩子們互動,透過陪伴深入了解社區孩子的需求,也透過此次的活動教導孩子們長大後能成為幫助他人的人,遊戲中可以看見國際崇她31區的青少女社友一起帶著孩子們努力突破各個關卡,過程中充滿孩子的笑聲讓活動增添不少歡樂。

社區弱勢家庭孩童,由於家長忙於工作,弱勢兒少缺乏陪伴,容易在發展過程中暴露於社區的危險因子,影響兒少的身心健康。花蓮善牧中心成立「飛炫屋兒童青少年活動基地」期待透過社區據點,長期陪伴社區中弱勢家庭兒少,提供多元課程學習,幫助兒童青少年建立自信及安全感,讓飛炫屋成為孩子的第二個家。

花蓮善牧中心執行長朱玉貴表示:善牧中心早期是從雛妓議題開始發展保護被販賣的少女,兒權法立法後雛妓議題有所因應,轉而家庭議題浮現於社會,善牧關心婦女平權,讓婦女的聲音得以被聽見,從少女安置服務延伸發展到受暴婦女的安置、照顧服務。善牧就是孩子的第二個家,婦女的中途站,善牧也期待能與社會團體合作,共同支持社會服務,讓我們的愛成為善的循環。特別感謝國際崇她社社姐及夥伴們關心善牧中心,期待往後若崇她社的社姐們再次來到花蓮,也可以來善牧中心走走。

國際崇她31區總監林利勤表示:國際崇她社關心婦女平權議題,崇她社的目的及宗旨是希望為全球的婦女及女孩建立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並且崇她社也設立獎學金,幫助世界各地的女孩就學。每年的11月是國際崇她社的倡議月份,藉倡議宣傳「反對暴力」的理念,受暴婦女也是我們關心的族群,國際崇她社希望透過婦女倡議及復權,帶給世界更美好的未來。

特別感謝國際崇她31區對善牧中心的長期支持,也感謝每一位參與的國際崇她31區會員將愛與關懷傳遞給社區中需要的家庭和孩子。

捐款資
👉🏻線上捐款 https://www.mgsc-donation.org
👉🏻捐款方式一覽 https://bit.ly/3xl7hiq
👉🏻捐款專線 03-8237288 #17

更多文章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地址:97001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7號2樓
電話:03-8237288
傳真:03-8224617
信箱:goodshepherd@mgsc.org.tw

捐款專線:03-8237288 #17

捐物/收發文專線:03-8224614 #103
捐物/收發文地址:970022花蓮縣花蓮市順興路87號

捐款資訊
|銀行匯款/轉帳|
銀行: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銀行號:216
分行號:0016
帳號:010-004-0024271-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郵局劃撥|

帳號:0661-8725

戶名: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