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8 4 月, 2024
首頁 » 【感謝】崇她愛入偏鄉 助善牧中心受暴婦女過難關

【感謝】崇她愛入偏鄉 助善牧中心受暴婦女過難關

善牧 中心

年前(1/18),國際崇她花蓮社帶著滿滿愛心與溫暖,前來慰問獎助花蓮善牧中心庇護的受暴婦女,幫助她們和孩子溫馨、安全的過好年。

花蓮善牧中心是花東唯一一所庇護家暴婦女的機構,成立至今已達35個年頭,婦女安置進入第26年,陪伴了無數經歷家庭暴力後身心俱疲的婦女。目前接受庇護服務的小美(化名)與小莉(化名)都是長期受到施暴者暴力對待的婦女,她們鼓起勇氣離開施暴者,帶著孩子隻身來到一個全新的環境,為了和孩子們走向更自由、自主的生活,她們在善牧中心的協助下考取職業證照,努力接軌社會,堅強地靠自己的力量向前邁進。

國際崇她花蓮社社長邱秀華表示,國際崇她花蓮社35年來秉持著幫助女性向暴力說不的宗旨,做了許多關懷女性的社會服務,感懷過去所有社長社姐們的努力,崇她社一直延續著這個服務的精神。今天所做的「崇她愛入偏鄉」雙年度計劃也是秉持的這個精神持續關懷弱勢女性,同為女人我們互相關懷鼓勵、同為母親我們更了解每一位母親關愛孩子的心,總是希望孩子能夠學業順利平安長大,將來能夠做一個社會上有用的人。因此今天關懷弱勢女性的活動,也希望花蓮善牧中心兩位受贈對象的家庭能夠和和樂樂平平安安的度過難關。

花蓮善牧中心執行長朱玉貴表示,過去的善牧中心因為做保護性安置工作,較難將我們的服務做介紹與宣傳。善牧中心堅持服務對象的需要在哪裡我們的責任就在那裡的精神,逐漸將安置服務延續擴展,變成安置、兒少、就業培力的服務三部曲,也成功讓善牧中心的服務漸漸發光發熱,被社會大眾所看見,同時也收穫社會各界許多的支持與資源挹注。非常感謝國際崇她花蓮社此次的支持與鼓勵,讓小美與小莉能夠在年關將至的此刻獲得暖心的幫助,未來花蓮善牧中心會帶著這份心意,持續站在服務的第一線。

捐款資
👉🏻線上捐款 https://www.mgsc-donation.org
👉🏻捐款方式一覽 https://bit.ly/3xl7hiq
👉🏻捐款專線 03-8237288 #17

更多文章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地址:97001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7號2樓
電話:03-8237288
傳真:03-8224617
信箱:goodshepherd@mgsc.org.tw

捐款專線:03-8237288 #17

捐物/收發文專線:03-8224614 #103
捐物/收發文地址:970022花蓮縣花蓮市順興路87號

捐款資訊
|銀行匯款/轉帳|
銀行: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銀行號:216
分行號:0016
帳號:010-004-0024271-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郵局劃撥|

帳號:0661-8725

戶名: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