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8 4 月, 2024
首頁 » 【感謝】foodpanda外送幸福 攜手善牧關懷弱勢孩童

【感謝】foodpanda外送幸福 攜手善牧關懷弱勢孩童

善牧 中心

花蓮善牧中心與德商 foodpanda 攜手合作,透過「外送幸福環島計畫」,向弱勢兒童、青少年及婦女送去生活物資的關愛,讓關懷的力量傳遞遍及社會的每個角落。外送夥伴不僅將物資送達飛炫屋,還一同參與由花蓮善牧中心安排的服務介紹及互動環節,與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們交流,共創難忘的回憶。

自2019年以來,foodpanda 一直致力於公益事業,今年的外送幸福環島計畫以「孩好有你,童心協力」為主軸,開啟今年的外送幸福列車。全台預計號召超過400名外送夥伴,秉持著「公益的事,就是 foodpanda 熊 care 的事!」的精神,透過外送的力量,將上千件物資送到各社福機構中,並邀請夥伴互動陪伴孩童,讓溫暖不只流於物資的傳遞,更在交流中感受到更深刻的公益正向循環。

25位花蓮在地的外送夥伴載運衛生紙、洗碗精、洗衣精等生活物資,來到花蓮善牧中心飛炫屋。透過善牧中心執行長朱玉貴的介紹,讓外送夥伴了解中心服務弱勢群體的理念及願景,期望讓他們對公益的價值有更深層次的感受。foodpanda 帶來的拼圖活動及善牧中心安排的攀岩體驗,讓外送夥伴及孩子合作完成任務,在互助的交流中大大拉近彼此距離。

花蓮善牧中心在地深耕多項社會服務,包括安置不幸少女與受暴婦女、弱勢兒少課後照顧以及特境婦女就業培力等。這次外送夥伴體驗的攀岩也是飛炫屋兒少課後照顧其中課程,中心提供多元化的兒少服務,包括夜間課後照顧系列課程、長期陪伴學習營隊及個案服務。通過陪伴與教育,引導孩子學習問題解決、策略規劃和自我挑戰,更提供他們嘗試挑戰能力極限的機會,並在挑戰過程中培養策略思維,最終透過分享成果練習口語表達。

foodpanda CEO 暨財務總監黃逸華表示,foodpanda 落實外送幸福的理念,我們相信透過平台與外送夥伴的實際行動,能逐漸改善弱勢家庭所面臨的處境,並且帶頭號召更多人響應,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持續擴大正面影響力。

花蓮善牧中心執行長朱玉貴表示,助人工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要看見服務對象背後的情緒與困境,為他提供適時適當的協助,同時,社會的參與也是其中必須的一環。期盼通過本次活動與 foodpanda 的影響力,讓更多社會大眾看見公益的意義,發揮群眾的力量讓良善循環在社會各個角落

捐款資
👉🏻線上捐款 https://www.mgsc-donation.org
👉🏻捐款方式一覽 https://bit.ly/3xl7hiq
👉🏻捐款專線 03-8237288 #17

更多文章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地址:970019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117號2樓
電話:03-8237288
傳真:03-8224617
信箱:goodshepherd@mgsc.org.tw

捐款專線:03-8237288 #17

捐物/收發文專線:03-8224614 #103
捐物/收發文地址:970022花蓮縣花蓮市順興路87號

捐款資訊
|銀行匯款/轉帳|
銀行:花蓮第二信用合作社營業部
銀行號:216
分行號:0016
帳號:010-004-0024271-2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門諾會附設花蓮縣私立善牧中心

|郵局劃撥|

帳號:0661-8725

戶名:基督教門諾會花蓮善牧中心